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

【提案】有活动的时候,能发个短信通知一下吗?

122 9
2019-8-3 10:45
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FTer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FTFan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:

x
本帖最后由 达西西 于 2019-8-3 10:47 编辑

我提三个建议:
1.有活动的时候,给老用户发个短信,提醒一下,常回家看看。
2.每月尽量上一次币。
3.Fcoin和Ft还是分开运营吧。


以下是吐槽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    感觉Fcoin折腾来折腾去,最大的问题是忘记了初心。
所有的交易所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,就是让投资者可以愉快的交易,并且是越多越好,这才是作为一个交易所该干的事情。
    如果Fcoin围绕这点来做,估计也不会太差。
作为后起的交易所,采用挖矿的方式促进客户和交易的提升,这个策略我承认非常牛逼,这也是我专门注册了账号写提案的目的,是想让Fcoin越来越好。
    我认为,制定规则的时候,需要考虑这三个方面的问题。
    1.Fcoin和Ft的关系
    Fcoin应该是目的才对,从公平性来讲,Ft也仅仅是交易所的一个币而已,现在给人的感觉是Fcoin整天围绕着Ft来运营,把保证Ft价格变成了政策的目的,Ft成了Fcoin的目的,这对其他币是不公平的,也背离了交易所作为投资中介的性质。
    2.存量用户和潜在用户的关系
    Ft挖矿的确能为Fcoin来带不少的交易量,但是,真正把挖矿发挥到应该有的水平,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总感觉Fcoin运营团队有这样的想法,我都免费了,你还不来我们这儿交易,你是不是傻逼,客户不来绝对不是傻逼,有这样想法的人才傻逼,客户需要开发的,客户需要维护的,单纯一个FT不是我来这人交易的充分理由,我需要Fcoin真正把我当做客户看待。
    首先说,对存量用户维护不够。Fcoin应该有大量的存量用户的,很多人在去年Ft的时候就装死了,记住,仅仅是装死,这时候Fcoin给一些关怀,我相信还是有一部分人能来的。比如,有活动的时候,能发给短信吗?这个短信也许不能立刻让装死的人活过来,但是,至少能让他们知道Fcoin还活着,也许哪一天有个活动正好满足了他的需求,他就会过来进行交易。
    一条短信能多少钱,应该比一个Ft便宜吧,这些都是头部交易所行之有效的方法,为什么不学习一下呢?创新可以,但是创新是建立在借鉴别人成熟做法的基础上的。
    其次,对潜在用户吸引不够。Fcoin的交易体验肯定不是行业领先,但是至少也应该相对不错了,但是关键是让币圈的人吸引到这儿来交易,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交易所,或者知道有这个交易所但听说口碑不怎么样,这需要运行团队付出努力。
    我的建议多搞普惠制的活动,大家图的不是你这个小恩小惠,而是图的参加活动的乐趣,这点还需要向头部交易所学习,上币必须要经常性进行。
    不要这么高冷的认为,有些币不适合在Fcoin交易,我们要对交投资者负责。Fcoin就是个交易所而已,交易所只要做到保障安全,能公平交易,基本上责任就尽到了,投资者需要自主承担投资风险。就向妓女接客一样,不要紧一个男人搞,这个男人能力再强也禁不起长时间的折腾,还是多多接客,这样才能培养更多的忠实客户,还是应该做到至少一个月一个币。
    比如,这次这个Ft挖矿大赛,说实在的,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为什么要搞这个活动,那些量化团队没有这个活动,也会全力挖矿的,这样的活动能带来多少新客户呢?所谓的新客户大部分也只是换了个新身份证而已。等我看明白了,操,活动报名截止了。
    3.改和不改关系
    Fcoin善变,这已经成为社区的共识,我感觉社区应该明确哪些内容谨慎修改,能不改就不改。因为规则的修改,影响到投资人的投资预期。规则改来改去,投资人的投资预期很难建立起来,或者,好不容建立起来的投资预期因为规则的修改也变的迷茫。我认为,造成规则改来改去的根本原因还是把维护Ft价格作为一个目的,而不是把维护Fcoin的交易稳定来做为目的。所以,本质上还是Ft中心,而不是Fcoin中心。
    我本身持有Ft,并都锁仓了,所以我也希望Ft一飞冲天,但是,我更希望Fcoin一飞冲天,这样我的Ft才有了一飞冲天的基础。总结一下:
    1.有活动的时候,给老用户发个短信,提醒一下。
    2.每月尽量上一次币。
    3.Fcoin和Ft还是分开运营吧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5 08:20
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对Fcoin的提升有点作用,也希望高层能听的进去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3 12:13
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3 14:15
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,代表多少老铁的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3 21:45
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4 00:34
显示全部楼层
道出了我们的心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5 11:02
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好,顶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6 10:02
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用心了,说的很在理

点评

只希望官方能听进去一点意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8 13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8 13:55
显示全部楼层
Yori 发表于 2019-8-6 10:02
老铁,用心了,说的很在理

只希望官方能听进去一点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9-8-12 14:26
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有一些借鉴的意义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: